“一体两翼”之“右翼”:企业&产业应用推广

智能交通推推进组介绍

2019-03-02 00:06:00

推进组概况

2018年4月,智能交通推进组由海信牵头,联合北京大学、北京工业大学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、博云视觉、南京金晓等联盟内科研院所和公司,共同成立。

智能交通推进组成立的要目的和工作内容:联合、组织智能交通及相关领域的企业及专业人士,按照不同领域或地域开展技术交流、战略研究、标准制定、产业应用、产业基金、展览展示、园区建设、专业培训等相关活动,提高智能交通领域的科研、应用水平,促进研究成果转化,提升在国家智能交通的科技活动和国际学术方面的影响力。

工作进展

智能交通推进组成立近一年以来,已经取得了共性技术研究、云脑智能交通项目实施、科技部综合运输与智能交通专项申报等成果,推动了交通控制联控化、交通行程时间缩短等可喜成果。接下来智能交通推进组将进一步联合联盟内科研院所和公司的力量,促进智能交通中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以及最新技术产品化落地,推动人工智能与智能交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。